close

這次的宿營真的是"發森很多宿"

不管是事前的遊覽車、木文化節、場地問題......等等

還是3天內的一堆突發事件

真的是多災多難

還好有大家一起努力解決問題才能使宿營順利的進行下去

感謝為宿營辛苦付出的所有夥伴!

將近2個多月的努力

也沒想到3天居然這麼快就結束了

好像之前的熬夜爆肝、辛苦練舞、試燒火鳥、拍搞笑夜遊影片、絞盡腦汁討論遊戲都只是黃粱一夢

今年的宿營做了很多的改變

黃金傳奇、香舞、螢光舞、火鳥、攻城新規則、獵人、賭馬、遺書

種種改變都是為了想給學弟妹更多好玩的回憶

也偏偏做了這麼多改變的時候也遇到了更多的問題讓我們需要去應變

這些對沒經驗的我們真的是一大考驗

真的很謝謝活動組的各位外加課程長的大力相挺

很多事情真的沒有做的很好、也設想的不周到

造成大家更多的問題

謝謝你們的包容以及對我的體諒

聽說現在好像是感性時間!?

大家不要太在意先後順序喔~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謝謝劉彥廷

從和你一起接活動長開始就跟你越來越麻吉

還好有你和我討論好多好多事

讓我能以更多的角度去想處理事情

討論時幽默風趣的你也時常為開會帶來許多歡樂

還有一起在V101睡了不知道幾個晚上

這樣的革命情感應該是不錯吧XD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萎疏蛆蛆

身為"黃金傳奇"的發想者

真的是讓這次活動遊戲層級提高了不少

回響也是頗受好評!!!!!

活動經驗豐富的妳

也常在討論中提出中肯的見解

讓我們做出好的決定!

甚至還貢獻出房間讓男生睡的第一次>///<

碰撞出與前者的火花(誤

謝謝妳也陪我熬了無數個夜晚討論

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嵐姐

身為活動組兼課程長兼獨立攝影長

真的是辛苦你了!!!!!

"黃金傳奇"的一部分成就也是屬於你的

你想了這麼多好線索、也做了很多線索

甚至可以名留千古的惠蓀地圖也是你畫出來的

這樣的貢獻可是有目共睹的

不僅遊戲,連夜遊影片幕後剪輯也是由你一手包辦

可以說是沒有你就沒有夜遊影片!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昆生值星大人

雖然你最近很忙XD

但還是都陪著練舞、幫我們刁舞到很晚

也提供了許多遊戲的建議!!!!!

我相信如果你不是當值星官的話

你一定會更投入這個團隊!

我知道你很在意上山當天中午沒買你的中餐>"<

真的是太累忘記QQ

我們絕對不會故意丟下你好嗎!?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竣凱"學長" 

當初是想說你去年演戲蠻會演的

平常也白爛白爛的應該蠻適合活動組(笑

沒想到你一開始也是很閉俗

現在熟了之後就不知分寸!?(開玩笑地XD)

從一開始的沒啥進入狀況

到宿營前發現你能細心地察覺我們沒注意到的情況

我就知道你有所成長了(是吧!?) 

也謝謝你平常在討論時帶給大家這麼多笑聲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婕妤妹妹 

交給妳的事情總是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

小天使小主人也是因為有妳才沒讓太多便利貼找不到主人~

妳的記性真的很好耶!!!

原本妳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很文靜的學妹

但沒想到......"傘蜥蜴"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阿XDDDDD

好啦~妳還是有氣質的溫婕妤 ; )

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凱鴻"學長"  

還記得一開始選你進來活動組的時候

聽到有人來跟我說你自己覺得你無法勝任

但是我認為現在的你進步很多

不管是在開會、主持遊戲、演戲、拍片、跳舞

除了自己本身聲音還是很小以外

不覺得自己已經做了很大的突破了嗎!?

這就是你的成長!!!!!

也許到頭來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

但至少這段日子很開心、學到很多不是嗎!?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王小給XD~

也謝謝你跟竣凱一搭一唱每次都讓我們笑開懷 : )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微庭妹妹 

雖然妳常常闖禍、搞不清楚狀況、太high難以控制.....等XD

不過我知道妳是很認真的在幫忙用活動

而且當學長姐疲累時

看到妳這個小傻瓜還在那邊精力充沛的亂叫

也會不知不覺會心一笑,精神也來了~

"肥撥鼠"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香舞也幸好有妳學過可以幫雅瑩分擔一些工作!

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雅瑩妹妹 

抱歉中途才把妳拉進來活動組

而且一進來就給妳這麼重大的責任

不到1個月要用好這麼多舞

妳壓力一定很大吧......?

學長也有錯不該因為對跳舞不熟悉就把事情都推給妳 

抱歉>"<,也謝謝妳還是把舞給用出來了!

拍片和演戲應該也讓妳有很大的突破吧~

打破眾人對妳的印象XD~

真的很謝謝妳=)

———————————————————————————————————————————————————————————————————————————————————

這邊文章居然宿營結束1個禮拜後才打出來

其實也是因為太累,還有功課也太多= =

導致些微難產

但我還是想要跟你們講這些話

我自認為我不是位很厲害的人(事實上也不是)

這次的宿營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活動方面的事務

所以需要大家的意見來一起討論

很感謝大家都有熱烈參與討論

讓我們這次宿營有很棒的成果

雖然我們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討論到

但這些都變成了我們的經驗

把這些經驗帶到你們下屆主辦的宿營

一定能把活動弄得更好的!

 

這次的宿營

大家都辛苦了

很忙很累我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回去好好想想

你/妳從這次的活動  學習到了什麼?做了那些改變?值得嗎?為什麼值得? 

我們這次的活動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

前幾屆沒留多少東西下來,讓我們有些地方沒有注意到而沒用好

我希望我們今年給下屆的評鑑能完整一點、全面性一點

讓往後的學弟妹能夠將宿營辦得更好!



我一直相信

人因為有"緣"而相聚

而這個人出現在你身邊時

必會讓你學習到一些事情

希望我們都能從彼此的身上學到許多自己沒有東西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最後希望我們不要宿營結束後就只能在路上打打招呼而已

我們還是可以揪吃飯、揪唱歌、揪打保、揪讀書、揪出去玩!


學長不希望你們只把我當學長

可以當朋友好嗎 =)   ?

謝謝大家

也謝謝自己上學期這麼衝動的接了活動長

讓我交到了一群超棒的好朋友!  

歡樂活動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